close

IMAG4409  

這次的約會,讓我感覺非常的強烈,嘉鴻哥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從記得見面第一個小任務、要帶什麼東西給我、幫我綁鞋帶、哄我不哭哭、幫我吹頭髮、幫我找飲料... 好多好多

 

第一天見面因為我工作沒有準時下班害六點就到台灣的嘉鴻哥又等了我兩個小時,

一見面嘉鴻哥很很乖乖的親了我十下XD(這是任務之一:大庭廣眾親我十下)+100分

然後嘉鴻哥很MAN的帶我到南雅夜市吃晚餐,原來他提早到板橋就先自己走過一次確定怎麼走

真的好感動喔><~+100分

但是基於我剛帶牙套牙齒能咬的東西實在不多,

嘉鴻哥都會幫我剝好餵我,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好的男人+100分

DSCF0786  

餐回飯店洗完澡,嘉鴻哥一聽到吹風機的聲音就跑過來說要幫我吹

讓我想起原來是有一次我問他會不會幫我吹頭髮,他口頭答應了

竟然真的記得,很主動的要幫我吹頭髮,心裡又一陣感動><~+100分

但是浪漫的情節總是不那麼順利,以後這種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有經驗的自己吧

page  

 

第二天鶯歌高職校慶,跟嘉鴻哥一早就坐火車到鶯歌

坐在學生時代的桃客上,我開玩笑的跟他說我鞋帶掉了,嘉鴻哥真的動手幫我綁鞋帶+100分

IMAG4305  

 

到了學校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玩HIGH了,有歪七扭八的菲菲、發福的培休、還有常見面的名慧晨潔巧克力學姐

菲菲很白痴以為香港人聽不懂中文,竟然當著嘉鴻哥的面跟我說:欸~你男朋友很帥欸!

我:你知道我都是跟他講中文,他聽的懂你說什麼嗎?

基佬菲菲瞬間害羞XDDD

遇見倒縮的志鴻被他抓去給學妹們畫人像速寫,只能說現在學生真的前途無量,

害我們這些出社會只學到打嘴泡的學長姐們感到羞愧

你看看是不是簡直一模一樣

IMAG4309  

結束校慶天氣漸漸變涼,嘉鴻哥拖外套給我穿,+100分(雖然早上是他阻止我穿外套的)

我:北鼻~ 你會不會冷啊? 嘉鴻哥:我自作自受囉

科科 好幽默 再+100分

結束校慶跟同學瘋癲之旅,下午我們看了模仿遊戲,很有內容但有點悶的電影

IMAG4324  

 

然後時間有點早我們又殺去饒河夜市,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行程最滿的一天

平常懶惰的我真的受不了這樣折騰XD 嘉鴻哥不要一直覺得我是找理由...

DSCF0813  

雖然有點累,但是看到嘉鴻哥鬥志滿滿的介紹美食給我(好像他才是台灣人XD)

然後吃到好吃的東西,開心的樣子

我發現嘉鴻哥笑起來,很純真很像小孩子,這樣的眼神好迷人很吸引我+200分

DSCF0816

DSCF0823  

 

第三天嘉鴻哥原本打算帶我到咖啡弄吃早餐,可惡懶惰的咖啡弄12點才開

害我餓了肚子沒東西吃只能吃麥噹噹,不知道嘉鴻哥看不看得出來我臉臭XD( 我猜應該很明顯)

吃麥噹噹的時候嘉鴻哥檢查我跟陳柏霖的聊天紀錄XD 姐坦蕩蕩沒在怕喔

但是還是對嘉鴻哥覺得很心疼,知道他一定會在意一定會不開心,很想讓他理解我對陳柏霖的想法

跟嘉鴻哥解釋著我對陳柏霖的關心很單純,不知道為什麼掉眼淚,竟然換嘉鴻哥安慰我XDDD哈哈

雖然嘉鴻哥嘴上說理解,但心裡一定還是不開心吧? 覺得很心疼...

心裡默默承諾不能再自私的傷害愛我的人,我會選擇坦白 因為我真的問心無愧

然後嘉鴻哥安慰完我(?)我們就開開心心的GO平溪一系列的TRIP

IMG_0189

 

一路上嘉鴻哥真的很專心想完成我的夢想,陪我拍了很多浪漫的照片,

看他執著的安排的相機的角度,忙東忙西搞著不同道具,只為了完成我在APP裡面像是玩笑話的小任務

我知道嘉鴻哥跟我一樣怕麻煩,不喜歡長途座車,不喜歡人擠人的觀光區,

但是為了陪我拍漂亮的照片,即使路人走來走去一直受干擾,他還是很有耐心的架手機陪我做很丟臉的POSE +500分

DSCF0850  

 

在菁桐有好多可愛的店,那邊的招牌也好可愛

我選了一個代表這次旅行的明信片想寄給嘉鴻哥,卻被他發現我沒有記他家地址XDD

ㄟ~~ 要不是我家地址很短不然我真的也記不住(晨潔可以替我做證)

好嘛好嘛~ 這次會記住啦!ˊ3ˋ反正以後也是我家地址 (顆顆)

IMAG4344

IMG_0221

 

對了!還有一家店是台灣製造的烏克麗麗

有好多好可愛的烏克麗麗,在裡面試彈了一下發現沒有想像中難,譜蠻容易看的!

如果以後可以自彈自唱情歌給嘉鴻哥聽,或是幫嘉鴻哥伴奏一定很浪漫>3< 

好喜翻 本來真的有衝動想買的,但是上千元也不是小數字,怕自己三分鐘熱度所以作罷

IMG_0275  

 

移駕十分老街~

IMAG4359  

到十分老街先到一家看起來蠻傳統的小吃店吃點東西

點炒麵的時候嘉鴻哥一直不決定要吃多少害我有點不耐煩

然後嘉鴻哥餵我吃貢丸,我不喜歡吃貢丸他就作勢兇我!我問他怎麼可以兇我

竟然回我"不兇你兇誰啊" 害我頓時覺得委屈

老天爺~~~ 為什麼我那麼可憐 為什麼做嘉鴻哥的女朋友就要被兇你變了~~~

之後我就沒心情跟他哈拉,心情down到谷底,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悲慘的女人

吃完離開後也不想跟他說話,嘉鴻哥應該是有看出來我心情不好,走著走著帶我到沒有人的巷子裡

我問他來這幹麻,他說逛逛只屬於我們的地方啊~ (很介意我跟陳柏霖來過)

然後我臉還是臭臭就跟他坦承他剛剛說話傷到我,說著說著我又哭了XDDDD 自己想起來都搞笑

嘉鴻哥看到我又哭了完全手足無措(好可愛+50分)驚恐的安慰我之餘竟然真心的讚嘆

"那麼容易哭啊?!~~" 害我破涕而笑XD 怎麼會有男生這樣說女朋友啦!太不浪漫了吧!!

但是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一天哭兩次很誇張XDDDD 有點不好意思就原諒嘉鴻哥了~

約定以後不准兇我,要愛我一輩子!打勾勾 親親 完成協議後 我們就開始開心放天燈了XD

IMG_0292  

 

嘉鴻哥似乎真的有被我一天兩哭這情緒化的表現嚇到,寫願望的時候竟然把我不要發脾氣寫上去XDD

可惡!還不是你惹的!哼

DSCF0884    

 

 

晚上回板橋已經好晚,帶著嘉鴻哥找晚餐,雖然知道嘉鴻哥不知道板橋哪裡有東西吃是正常

但我還是不小心發了脾氣,對不起~~~ 覺得嘉鴻哥好無辜

終於找到了一家營業到凌晨一點的燒肉店,店員很親切的幫我們烤肉我心情才稍微好一點XD

發現嘉鴻哥笨手笨腳的但還是一直煩我的肉,問他:你不是喜歡女生下廚嗎?

他竟然回我:對呀~這樣我就不用在廚房裡面,我討厭油膩膩的事

害我瞬間覺得自己變黃臉婆!氣得逃走不再幫他烤肉,

嘉鴻哥自己搞了一番肉之後竟然哭著說:北鼻回來~~ 這個家沒有你不行XDD

太稿笑了+100分

IMAG4375  

 

 

 最後一天禮拜一,我得做周速報,嘉鴻哥很貼心的等我還幫我買早餐(真的是好男人+500分)

雖然嘉鴻哥也賺到閒閒的看籃球賽,還是很感動他體諒我必須先完成工作

那天天氣不好一直下雨,嘉鴻哥一直很貼心不讓我淋到雨自己卻走在雨傘外面,真的很心疼

新鞋子也因為下雨用的髒髒的,頭髮抓的帥帥的也淋到雨了,嘉鴻哥一定很努力忍耐不發脾氣

嘉鴻哥啊~~~~ +1000分><~~~對不起都是台灣不爭氣亂下雨啦!!!

這次是我們第四次約會,但是第一次整個約會只有我們兩個人,真正的兩個人的約會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這次的別離我感覺特別不捨

數數我們在一起也差不多半年了,每一次的約會都感覺多認識嘉鴻哥一點

讓我發現更多嘉鴻哥的好,其實嘉鴻哥脾氣也不好,但為了我都會耐著性子讓著我

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但我更怕嘉鴻哥生氣XD 我相信以後我會慢慢的變很好哄,因為我必須在嘉鴻哥沒耐心之前沒事XDD

不然我們兩個一起拗起脾氣不知道會不會兩年後才說話,

很幸運遇到嘉鴻哥,我知道他絕對是值得依靠,值得一輩子的對象

希望他對我也有相同想法

媽媽回來了~我要去學做賢妻良母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