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的生日約會,雖然我沒有再過生日的

但是北鼻還是為了我訂機票來陪我約會,感覺到滿滿的愛

尤其前一天才剛結束一的禮拜的泰國之旅,北鼻來台灣一定很累吧?

4/29下班我開著車接嘉鴻哥,不意外的北鼻一見到我還是不忘我們的約定親了好多下(真不害臊XD)

然後我開玩笑的說讓我開車,沒想到北鼻竟然答應了!

但是很漏氣的是我一直在機場裡打轉出不去Q﹍Q 桃園機場的規劃怎麼那麼複雜啊

都有導航了還出不去,結果還是得依賴北鼻才順利的到達餐廳 

真是值得依賴的老公^^ 到了目的地發現我本來挑選的餐廳還要爬好高的樓梯

擔心北鼻肚子餓,我們就隨便找一家吃晚餐了~ 

因為是走路到景觀餐廳,發現原來餐廳自己有停車場,北鼻堅持自己去開車,

路明明就不近Q﹍Q北鼻還一個人跑去開車!真的好感動喔,我真是沒看錯人

吃完飯忘記為什麼聊到手機~ 因為之前同事說有可能6s不會出5.5寸的

再跟北鼻抱怨的同時,忽然北鼻拿了一盒東西放我腿上

當下腦筋一片空白!!很明顯的外盒就是IPHONE的樣子,當下所有情緒閃過腦中

"我該開心的說謝謝嗎?這樣感覺很愛幕虛榮!"

"我該收這個禮物嗎?那麼貴重實在不該收!可是我好想要Q﹍Q"

"這是真的嗎?我表現太感動如果嘉鴻哥只是整我,裡面其實不是手機我會很丟臉耶"

那五秒千言萬語在我腦中,但我搜尋不到適當的反應,就只是呆呆的看著嘉鴻哥

嘉鴻哥可能看我沒反應就自己幫我把蓋子打開,結果真的是I6+ 

嚇的我腿都軟了!實在是太貴重了><~~ 我不能收真的不能收,心裡吶喊著(OS但好想要Q﹍Q)

當下心情真的很複雜,覺得這樣貴重的禮物我實在是沒辦法收,

但又害怕一直拒絕推託會傷到北鼻的心,畢竟這是他為了我挑選的禮物,一定很期待我開心的樣子

終於我妥協收下禮物,但是跟北鼻約定好以後不准再送那麼貴重的禮物了

然後逼嘉鴻哥答應之後兩年不要再送禮物,北鼻隨口"好啦好啦好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

總之說服自己收下禮物後我們就在山上看看夜景享受兩人悠閒的時光

BTW回家北鼻幫我備份手機移轉的時候,竟然指紋解鎖都設定好了!?覺得好搞笑XD

北鼻是多想控制我的生活呀

IMAG4884

 

 

4/30我們在一起7個月~ 一早北鼻很守信用的為我做了出前一丁早餐!

心裡真的暖暖得很感動,嘉鴻哥明明不喜歡廚房油膩膩的怎麼會願意為我下廚呢?

當下覺得嘉鴻哥一定很愛我,總是記得我們的約定,又願意為我改變自己(只有戒菸永不妥協)

我真的是找對男人了

IMG_0051  

 

 

吃完早餐北鼻還是很有耐心的等我拖拖拉拉整理行李、化妝、整理貓砂後才出門

我們先去了趟中壢逛街,買禮物的保護貼跟保護殼,大約下午的時候才到大溪花海

一到大溪花海,北鼻又吵著肚子餓~ 怎麼那麼容易餓啊?

然後我們先在餐廳吃了東西才開始甜蜜的賞花

雖然這次的花海比之前看起來茂密多了,但整個園區還是不大,一下子就逛完了

IMG_0498  

好土的構圖XD

 

 

IMG_0082

我幫北鼻拍很多帥帥大頭貼耶

IMG_0090

這張好可愛

IMG_0494

喜歡這種FEEL~

IMG_0482  

 

 

逛完大溪花海我們到大溪老街逛街,本來想帶北鼻看好熱鬧的老街

結果因為是平日一隻小鳥都沒有,連店面都沒開!!!失策><

結果只好到公園坐著聊天,嘉鴻哥一直晃搖椅

我都跟他說我會怕了,他還是不停,當下覺得北鼻好過份

結果竟然是因為有蚊子一直叮他XD

不好意思喔~ 姐比較不容易被蚊子叮,所以沒發現有很多蚊子嘛XD

 

今天先到這好了!我體力不支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