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
我常常說你笨
常常說你單純
但也許笨的人是我
單純的人是我
我總是傻傻的相信你仍然深愛著我 仍然寵著我
我總是傻傻相信你會為了我改變
我總是單純的相信著你

但是
你真的試著為我改變嗎?
你真的還真心的想疼愛我嗎?
你看到我流淚的時候仍然會心疼嗎?

每次爭執完你好像只是做完一場惡夢
醒來就沒事了
而對我來說 卻是真實的走過地獄 在心裡留下揮之不去的陰影

你曾試著瞭解我嗎?你曾試著解決問題嗎?
我跟你說過的話你真的思考過嗎?
還是 你比較適合一個人生活

我們買得書 我的網誌 我說過的話
你全都沒放在心上
但你說你愛我


我還能相信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