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了
已經沒有自信站在你面前
在你心中我是什麼樣的女朋友?
可愛?溫柔?愛撒嬌?體貼?
我想都不是了.... 我只是個心眼狹小不名事理任性的女生而已..

在一起那麼多年了,一起努力改變 一起努力經營的感情
全都因為深信彼此相愛
因為愛 我們包容彼此 我們堅強的支持著
不管什麼艱難的問題,因為相愛
我們都有辦法一起度過

而現在
我動搖了... 我開始不確定了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嗎?
那天你對我說的話,也許才是實話,也許我在你心中就是這樣的人
當我努力改變當我為了愛嘗試的時候
我發現 一切都是空
什麼都沒有用,我的努力你看不見了
你的堅持你的固執 我永遠都是那個耍脾氣的大小姐,不是嗎?

是啊 你笑著說: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你不耐煩的說:之前我都不會生氣 為什麼你要生氣

什麼時候你開始會比較?
你覺得我脾氣比你差,你覺得你給我的包容不值得是嗎?
你有沒有想過之前我對你的態度?不管誰對誰錯 我知道你開始不開心我還是會聽你的話
而現在我跟你說我要不開心了 你給我的反應卻是我在鬧脾氣?
你覺得這樣公平嗎?你說你愛我 你覺得我還有辦法相信嗎?
如果你愛我 為什麼你說得出那樣的話傷害我
如果你愛我 為什麼你不再疼我了?

不要跟我說那不是你的意思
不要跟我說你不是故意的
我聽得夠多了... 每次都是這樣
每次你說的都不是你想表達的
每次我聽得都不是你想說的
每次我被傷害 都是誤會
每次對不起 我就無條件原諒你

但換我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遲疑了

我真的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的你
是那個口口聲聲說愛我的你
還是口出惡言傷害我的你

我沒有自信了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站在你面前
你看著我
我是一個無理取鬧 固執任性的人

我看著你 
我的努力被蒙蓋在偏見下 
我的改變你看見了嗎?
我的努力你感受到了嗎?
我真的不知道要以什麼身份在你面前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我真的好受傷
也許真的吧
我是失則的女朋友
我是個超級爛超級壞得女朋友
所以你才會討厭我吧

即使我愛你
我也不想這樣存在你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