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金光粉絲見面會超累的,怎麼感覺這次比上禮拜酸😧然後今天有個變態老頭一直偷拍我,本來以為是我自己想太多,沒想到連同事跟其他戲迷都發現他在偷拍😒太誇張了!沒辦法原諒他抗拒不了我的美色❤
然後今天又跟嘉鴻哥玩了老爺的遊戲,他應該很喜歡吧💋顆顆~
今天是陳柏霖的生日,line祝他生日快樂,沒回應我,怎麼說呢,不意外,但又有點失落,原來六年的交情如此而已,以為因為六年能跟別人不同,但到頭來就跟一般情侶一樣沒了愛情我們就什麼都不是了,沒了愛情以前一起經歷過的一起努力過的都不值得珍惜了😢好像國中生談戀愛,分手後仇視對方是如此理所當然,算了,就這樣吧!可惜了我們的回憶,還是很謝謝他曾經陪伴我走過一段人生旅程,也謝謝他真心愛我疼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滿滿的溫暖,對不起辜負了他,真心希望他快樂,真心期待他走出來那天,我們可以不忌諱的談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