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不去追究,不代表真的諒解

就是因為了解你才這般的震驚

因為知道無論怎樣都無法被說服,所以不如別問了

試著說服自己諒解 卻怎樣也無法揣摩那是怎樣的心態

我寧願你坦承因為分開過 讓你了解不能再把我視為最重要的,所以才對異性抱持開放的態度

也不願 你口口聲聲說多愛我 說我們的感情多麼得來不易,私底下卻還是跟其他女生保持連繫

 

這也不能怪你吧

因為你對朋友的關心本出乎我想像

沒回我LINE的時間裡 卻有辦法回她LINE

考到證照的喜悅第一個分享的是她還是我?

如果她需要 你還是會載她一程嗎

想讓你體會那是什麼感覺

卻怎樣都做不到,因為那本不是我的個性

如果親近男生是報復心態 不知吃虧的是誰

 

如果你說為了不再次過分寵愛我,所以不第一時間回訊

我接受

但別讓我看到第一時間回她

如果你說很開心我回到你身邊

就別讓我看到你對其他女生還報著期待

我很想相信你

但我有點退縮了..

 

不過也只能如此吧

是我先離開你 即使你現在心有雜念,也是我造成的吧

只能這樣吧 ..

 

在一個人心中佔有多少地位

不是哭就可以逼來的

過去就是我要求太多,才讓你都失去自我了

也許這次只能安靜的接受這就是我們的不一樣也只能信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