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妳長的多美麗
還是一樣要放屁
放屁不分大小力
有屁就放別客氣


<<華仔唱腔>>
勇氣【放屁的勇氣版】
原作詞:洪瑞業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改詞:浩呆銘        演唱:浩呆銘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沒人發現也說不定 只要我放的無聲無息
我願意試著努力小心翼翼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上下起伏不定 最怕這一放石破天驚

我們都害怕放屁 特別是在電梯裏
只要發出一點點聲音 馬上就會被注意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面對這個難題
人潮擁擠全部有嫌疑 分不清我還是你 偷偷放屁

終於還是忍不住屁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我能夠故作鎮定
我願意假裝和我沒有關係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已 人不分聖賢誰不放屁

我們都需要放屁 特別在吃完「鼾幾」(台語:甘薯)
幫助你消化排放廢氣 對健康很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放屁 不管你是在哪裏
隱忍不發憋壞了身體 倒不如好好放屁 暢快到底

如果我的凡塵俗氣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別喊救命 不過只是個屁 忍一下就過去

我們都害怕放屁 特別是在電梯裏
小小空間充滿了毒氣 大家都暫停呼吸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電梯就要停
只要讓我快點下電梯 我的屁就能散去 大家都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