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不知道密碼今天寶貝問我為什麼我可以釋懷?
為什麼我可以接受不生氣

我不行
我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成熟那麼獨立
其實我也好生氣我也好心痛
我也想過可以改變別人
後來我發現
改變自己比較實際
到底你要怎麼做我才滿意
到底我要怎麼改才合乎妳的生活
到底要怎樣我才可以完全不感到心痛?
這次我堅定的認為不是我的問題
是你
是態度的問題
既然已經知道不能常常在一起
難道不可以更珍惜我們相處的每一分一秒?
為什麼我可以那麼微不足到?
可以那麼瞄小的活在你的心中?

沒想到要改嗎?
這樣的個性不是讓你在愛情理受挫了嗎?
既然那麼獨來獨往
愛情對你來說那麼不重要
為什麼還要來傷害別人?

我才不想貼妳的冷屁股
憑什麼?
憑什麼妳讓我那麼狼狽?
妳憑什麼讓我心痛?
妳憑什麼讓我那麼在乎妳?
妳卻那麼消遙
憑什麼?

常常在想
我單身的時候不會因為一封未來的簡訊難過
不會因為一個男人感到心痛
我知道我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開心
為什麼我不要回去過那樣的生活?
為什麼要讓自己的生活多一個不快樂的因子
那不是個很笨的選擇嗎
而我為什麼那麼矛盾
卻沒想過要放手


一封未發出的簡訊
可以停留在身邊快一個小時
反覆考慮的就是會不會傷害到你
會不會是我想太多
會不會是在無理取鬧
會不會困擾到你工作
其實自己更在乎的是
會不會你看到的時候心理毫無感覺
一點都不為我心痛
心理想著
"又來了!"


今天我跟陳茂傑要了兩張蜘蛛人三的電影票
可是工作才是你的全世界
你說以後不能傳簡訊跟打電話了
我因此感到洩氣
妳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今天一整天沒打給你;想著你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回家發現妳才剛睡醒

打到這及時通
前男友又問起我跟你的事
我跟他說我們很好
因為我知道我跟他抱怨
他會說的很可怕
我知道你不是這樣的壞人

以前你也看過不少我心寒的網誌
你看完心理想什麼?
妳為我感到心痛嗎?
你想過帶給我更多安全感嗎?
還是你根本不當一回事?
還是你把它當成小女孩的無理取鬧
還是你認為你自己過的開心就好
自私

到現在
簡訊還沒發出去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
我想應該沒有
也許等等就取消掉了
也許又回到以前催眠自己的生活了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可以這樣稱多久
我好害怕哪天我真的忍不下去
我們分開的那天
一想到這
我就覺得我的容忍度又提申了
呵呵
真是超級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