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朋友呀~
你們真的不必擔心你的零零要被搶走了
因為我對任何事情還是依然三分鐘熱度AND情緒化

今天上課
我聽著耳機過馬路
其實我有看到我們班的同學
看著我對我笑
但是,裝傻不是一兩天練就的
我依然可以假裝沒看見繼續雙眼放空的往前飄移
催眠他們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之後上樓,其實我有看到同學坐在走廊上聊天
但是我淺意識下就..............
繞路= =
其實我也不是孤僻或不喜歡啦
但是就是不自覺的往安靜走

埃呀呀~~
我的自HIGH機關要完全到了教室才啟動嘛
常常在想
"他們怎麼可以那麼熱情?"

真是好人
等我近教室再跟你們玩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