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其實心情不是很好
我知道我該打起精神,我知道這是我該面對的壓力
可是我不知道這是應該的媽?
我不喜歡這個學校
她不是我高三努力應該得到的生活

工作上我也沒辦法得到成就感
工作上的不順利讓我挫折感更大
滿滿的工作讓我課業沒辦法顧好,工作也沒辦法作好
一肚子委屈也沒時間跟朋友傾訴
我不敢跟媽媽說
很多次媽媽要我不要存學費了,賺的錢就自己花吧
"你都不知道你不快樂,我也不快樂"
嗎媽是這樣跟我說的
可是我還是堅持我要靠自己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可以過多久
是一時的不適應嗎?

今天貞慧說他要休學了
其實我好羨慕
羨慕他有這樣的決心
我沒有
我不敢拿我的未來當賭注
我不敢保證現在日子好過
未來的日子該怎麼過

今天我才站在校門口看著小小的德明心想
"我竟然要再這種地方待四年"
多麼希望有什麼意外能讓我逃離那邊

現在我的心旁徨無助了
我又該跟誰說?
誰能拉我ㄧ把?
我哪裡有時間找人訴苦?
我哪裡有錢跟人坐在餐廳聊天?
為什麼我那麼努力卻沒有回收?
我那麼努力奔波是為了什麼?
我實在是找不到目標

累了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