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3680  

感覺好像剛在一起,但不知不覺已經五個月了,

我覺得這段感情走到現在讓我改變最多的就是開始要講以前覺得是廢話的話題

因為不能見面,所以每天很珍惜facetime的時間,只能靠這短短的一個小時讓我們感覺在一起

若不是,我們真的就是兩個身處異地的人而已,沒有共同點、沒有交集點

但說真的畢竟不是真的生活在一起,很多生活發生的事沒辦法第一時間分享,過了一整天在上床睡覺前難免也就懶的說了

記得剛開始facetime的時候嘉鴻哥常常分享工作、朋友的事 ~ 我只要靜靜的聽就好

他還跟我說過「不知道為什麼跟你說那麼多,以前跟前女友都很少分享的!」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也許是第一次感覺贏他前女友,想把握這份跟他前女友不同的優點(也不知道算不算優點啦)

我希望嘉鴻哥可以主動分享他的事情,讓我了解他的生活。

 

禮拜三去台北開完會,副理的老公下班順便載我們到火車站,

在車上我觀察到他們夫妻相處的方式,她老公問她開會內容,副理也真實分享她的看法

雖然一切那麼理所當然的對話,但是在我眼裡看起來卻是很難得的,也覺得是很感動的

因為對我來說分享真的是很困難的事><

記得以前剛做這份工作時每天壓力很大,心情無法調適每天心情都不好

陳柏霖關心我、詢問我,我卻會不想多說,覺得說了也沒用,就算說了也改變不了什麼,只會得到一些沒幫助的安慰

不開心的事不想說,開心的事懶的說,也不太喜歡爭著說內心的想法,感覺被別人了解好像很赤裸XD

我們兩個之間共同的話題越來越少,也許就是隔閡的開始

我不希望再重蹈覆轍,那天回家我很有耐心的解釋我們開會的內容(雖然也沒講超過三句,但是我覺得我盡力了)

我覺得是好的開始!XD 希望他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