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辦到了我的新機機HTC EYE

為了辦這隻手機跟陳柏霖過戶,嘉鴻哥已經瀕臨發火邊緣的樣子

好可怕喔 要是嘉鴻哥真的生氣我的撒嬌還有用嗎Q_Q

不過還好整件事安全落幕了,順利的過了戶也辦到了我的新寵兒~ 真的好開薰唷

最近我發現嘉鴻哥常常偷偷有意無意的透漏希望我在網路上公開我們的戀情

從上次盧我誰先設定relationship之後,開始問你都不在網路上放我們的照片喔~~

我instagram放了照片後,又開始問你都沒有同步到facebook喔~~~

怎麼那麼可愛呀 第一次被男生要求要公開放閃(雖然我只交過一個男朋友)

這種控制狂的行為卻讓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嘉鴻哥很愛我希望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關係才會這樣要求的嘛!

話說前幾天發現他的控制慾似乎要開始延伸觸角了,禮拜天我一個人出去逛街,大概六點出門,八點嘉鴻哥就問回家了沒呀?

哪有人逛街紙逛兩個小時!?扣掉來回車程50分鐘事實上只有逛一個小時!?(其實有,就是我xdd)

被問的當下只有爆笑XDDD "god!!!嘉鴻哥開始管我的回家時間了XDDD"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覺得挺甜蜜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讓我煩,蠻好奇自己的底限的,會不會我天生就是愛這種大男人呀

顆顆~ 太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