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終於三年級告一段落了

面對暑假的到來我只能說 [爽] 一個字

最近工作心神不定,好疲憊啊!又到了倦怠期

嗨~倦怠期!see you again= =

都是那個後繼無力的泰利颱風搞的我一心只想放假

我真不解~難道志揚先生就不想放颱風假嗎?

 

今天明明就放暑假了我還是去學校陪DEMI考試順便用我的牙齒

之後DEMI陪我去買泳衣,因為柏霖哥又約了他那群流氓朋友去八仙

我壓力真的好大= = 明明是個普通的郊遊為何我的心像在角逐2012年百大性感女星

這也不能怨別人!如果一群女朋友站出去我黯淡無光;我丟了柏霖哥的面子怎麼辦

我可承受不住!!!雖然柏霖哥也沒再管個,不過我還是得對我的良心負責

到了美華泰首先又是老板娘小姐跟前跟後的讓我有點尷尬

不過後來老闆娘的熱情打動了我!(正確來說是她的水餃墊打動我)

她墊奶的功力讓我敬畏他五分!好個深得我心的看似很有料但卻不擠爆的奶

於是我就決定安心的在此家挑選我要參賽的服裝了

最後由DEMI幫我選到了一件叫人嬌羞的粉紅色

雖然不是很符合我的STYLE 但是在柏霖哥朋友面前露臉還是得裝出淑女的樣子

所以我就買了,最後我才想到我忘記先看價錢標了

2XXX$

FUCK 好貴

還好我有分期卡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