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打勾勾可以實現嗎

抱歉嗎?慚愧嗎?是呀....
那天一個人想一想,忽然有種恍然大悟
常常因為情緒就不分對錯
『管我有沒有錯!你這樣說我就是不爽』
都幾歲了還這樣想
有點可笑....
常常不會分辨事情的嚴重性
也許不是固意的;但不代表沒有錯
鍋貼也是 名名也是
總是你們包容;總是你們遷就
我在幹麻?越想越了解
我是不是不夠資格?我是不是太自私?
想到這裡就會忍不住掉淚
我想打電話給郭貼
可是我很害怕;我怕得不到我想要的安慰
我怕我的想法被他認同,我就是那麼的膽小懦弱
總是說【事情講出來沒有什麼不能解決的】
但這個時候我在做什麼?
唉....
我就是沒有勇氣道歉我就是沒有勇氣面對
好討厭這樣可憐兮兮的自己



打了一堆批哩啪啦
好像沒什麼重點

我們的勾勾可以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