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曲高和寡的日子
要過多久?
這種沒人了解你的孤單日子
還要過多久?
你總是用這樣的劇情套在自己身上

你只看到自己的挫敗
你看的到別人對你的付出嗎?
你看的到別人的積極討好嗎?
你看的到別人的心灰意冷嗎?
真的無力付出後
卻又被解釋成"不了解你"
你看的到嗎??

你身邊的人
是真的不了解你
還是因為太了解

就是這樣
徹底看透
才抱著失望的心離開?

而你
卻始終認為受傷的只有你


不管之前付出多少
都可用"沒人了解我"
全部駁回
為什麼可以這樣狠心的否定所有
那這樣
之前算什麼?
我算什麼?
一切算什麼????
以前對你的關心
以前對你的包容
以前對你的貼心
都是屁嗎???
都是我應該做的嗎???
我不了解你??
什麼叫不了解你?
了解你的定義是什麼?



最近我過的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為了自己笑
為了朋友high
就是不會你而活

很矛盾
對你不在有心碎的感覺了
該高興嗎?
是解脫嗎?
可是不甘心
不甘心這樣就結束

很矛盾
如果你沒有分手的意思
我要怎麼把熄了的火苗在為你燃起?
我有什麼勇氣燃起?
你有什麼值得我燃起??


我也不清楚這是麻痺還是心死
我想就算整個暑假沒去問清楚
一句分手都沒說
我也無所謂

我想這段時間我會悶
是因為不習慣吧

不習慣沒有你的電話
不習慣沒有你的簡訊
不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而不是因為太愛你 失去
才痛苦

現在
我習慣了
我習慣一個人了
所以我快樂了
是吧??

我記得有人說過
愛情是腦袋分泌的激素

分泌結束
愛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