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初的密碼

我還記得
你跟我告白那個晚上
我著急裝傻的樣子
因為害怕而拒絕你

記得
因為你的事情
名名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給我好大的勇氣
我還記得....


記得
跨年那天
你在貓空打電話給我
我答應你的瞬間
你在電話那頭大喊
張齡方我愛你

我也想跟你說我也喜歡你
可是害羞而忍住的衝動
我依稀還記得

記得
剛在一起不敢給鍋貼知道
你還安慰我
"是朋友;他會了解"
我還記得....

記得
你曾在無名網誌
寫一篇專屬給我的文章
你也在我的網誌回覆
"你讓我抓住
我也不准放掉喔!!"
我還記得

記得
你說過
我是你的幸福棲息地
可以讓你停靠
我還記得....

記得
你說我是你最珍惜的女人
你要保護我
保護這份得來不意的感情


記得
寒假返校
我們跟寶貝、陶第一起到肯德基
過了一個無聊的下午

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
你遲到了
害我在耳朵上打了3個洞
之後
你帶我到呼呼的店裡坐了一個下午
那是我第一次勾你的手
我還記得

記得
剛再一起的時候
你每天起床都會打電話給我
我接電話總是躲避人群
我還記得
就算沒事
你也會傳封簡訊跟我說
你好想我

我記得
你說過
不管我們未來會遇到問題
都要一起走過困難的


我還記得
第一次看電影
是看NANA2
雖然我看過了;可是我還是陪你進去做了2個小時多
我穿了好短好短的裙子
因此全身不自在
我們一起挑了你媽媽的禮物
你也買了一條專屬我們的對鍊
替我帶上
我好幸福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寒假期間
你跟我爸爸通過電話
呵呵
還有第一次在電話裡親耳
聽你叫我北鼻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就算忙碌
早上也要抽時間
跑到府中跟你一起吃早餐
吃完後才各自走自己的行程

我還記得
再一起後第一次在社團課碰面
大家在玩超級比一比
名名硬把我們排在旁邊
我們害羞的模樣

記得
因為忙校慶迷宮稿的好晚
你載我
你跟我說"你要抓好喔"
我跟你說"我可以抱你呀!"
你跟我說"阿~~~這樣我會緊張啦"
我還記得...

記得
我每次都會吵著要去你家
你會一臉無奈的說
"哪有女生這樣阿~~~~~~~~~~~"

我記得
情人節那天
你藉過馬路拉我的手
我問你"為什麼不牽好?"
你說"我也會害羞嘛"
那天是我們第一次牽手
散會時我還忘記拿禮物給你勒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第一次看電影時
我們共吃一碗麵
你還向呼呼抱怨我的頑皮

記得
你的身體不好
老是讓我擔心

記得
站手扶梯時
你總是站我上面
回頭玩我的頭髮


記得
我最喜歡趁你不注意的時候
跟你搶手上的菸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有一次段考完
大家都帶著自己的小女朋友出去玩
只有你帶我在和平坐了一整天
寶貝和鍋貼都很不爽呢
哈哈
可是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阿!那天你還再寶貝面前主動牽我的手

記得
在和平
我們定了一堆條約
一堆你要對我好的條約
老大還笑我是小孩子
我還記得

記得
我們做心理測驗
你總是一臉無奈
但是我還是不厭其煩的鬧你

還記得
在東區的咖啡廳
我們錄影、心測、玩鬧
好愉快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你常常在MSN唱歌給我聽
你最喜歡唱藍眼睛
我最喜歡叫你唱明天過後

記得
你工作室開始忙碌
眼睜睜看你一點一點遠離我
我卻束手無策

記得
你說每次看我的晚安簡訊
都會很開心
因為我每次傳的都很好笑

記得
你答應過我好多次
你一定會記得回我簡訊

記得
我為了社團成果展練習
生氣的打電話給你抱怨
你溫柔的安慰我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我們中間有一個小美
總是攔截你給我的簡訊


我記得
你說過
你不懂的浪漫
給我幸福是你最大的責任


記得
每一次跟你玩吵架比賽
我總是先認輸的那一個
我還記得

記得
我們說好要一起
在海上用手刀奔跑
哈>"<

記得..
說好今年跨年
我會陪你一起過的


我還記得
你說過
夏天
是情人最容易分開的季節

我還記得
我們說好要看蜘蛛人3
可是你又毀約了

我記得
我最喜歡跟你打勾勾
當作承諾的見證

我記得
我們兩個一起設計呼呼
她還傻傻的以為
你不知道
電繪是我幫他作的

我還記得
我們總是說
"情人哪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可是我們卻可以睡前講電話
一個小時多

記得
為你感到心痛喘不過氣時
真正在身旁安慰我的
是名名
不是你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你大老遠跑來我家
把我片出門
就為了給我一片
曹格的專輯
我拉塌的模樣
我還記得

記得
你簡訊裡說
我是你的生活重心
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我還記得

記得
說好最後一次掉淚
之後還是沒用的大哭
那狼狽的模樣
我還記得....


 


我們最初的密碼
我還記得


真的只是回憶了

你也別忘記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