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號我的重要日子
親愛得貼貼跟我約好要畫個大濃妝和LADY風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鍋貼給我來個森林系= =




呀!我不想聽你解釋!!!!!!


我們剛到中壢著名的廉價KTV歡唱
可是到那竟然沒人唱歌
很神奇吧
因為我的朋友餓壞了



鍋貼交代萬交代要叉燒雞
可是我卻買了燒鴨給她吃


我會記得原來叉燒飯裡面不是雞




還有咱們金牛大團結的林夫喬騰
剛開始他們一直唱韓文歌
陳柏霖一直笑
他說:好屌唷!!!!
他很驚訝為什麼我朋友每個韓文都那麼流利XDDD
我真以你們為傲~





我一定要放一下這張照片
真的拍的太有氣質了XDDDD



由於這天我們大家都精心打扮了一番
於是我們就上演了時尚名媛趴的戲碼
你們少利用我歐霸>"<~

你說們是不是有夠三八的XDDDD










 
我實在不理解為什麼站在旁邊的是鍋貼不是我






雖然旁邊有我的朋友
但是我跟歐爸還是很噁心
我不知道鍋貼看到什麼了
為什麼要忽然推我頭
我發誓真的不是我要跟陳柏霖噁心
是他一直煩我齁><~






鍋貼一直逼我幫她拍自然的氣質照
我只能我真是個會引導的攝影師
把她拍的真的很氣質吧
忘記叫鍋貼也幫我拍一兩張
這叫我拿什麼照片去騙人啊





老實說人少都沒人搶MIC還是蠻爽的啦^^
沒有租那個依次100元的鼓
下次叫陳柏霖打鼓給你聽
我們歐霸可是ROCKER!!!



 




反正那天很開心啦!^^
還有大家傳給我的簡訊
謝謝啦~沒有一封封回
你們也知道我不會傳些噁心巴拉的字眼
所以乾脆就不回了
名說:你回了我才害怕
好吧~^^你果然了解我

謝謝你們囉~
雖然我不是很看重生日
但是我很看重我們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