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拜託
不要說我不敬業 不要說我是草莓族
少裝得好像什麼都以工作為主 什麼都以工作好
不要在我面前講些虛偽又噁心的違心之論

沒有好處誰要裝得好像什麼都會工作好
不就會了錢嗎?沒有加班費就少跟我說工作至上
我也曾經盡心盡力為工作
我也曾經把工作帶回家三更半夜還搞你他媽的工作
誰看到了?誰在乎了

公司不在乎 我為什麼要在乎?
叫我做正職的工作給我他媽工讀生的錢
最好是這樣做事看能力 發薪看學歷
那我就假裝什麼都不會,如果我只是大學沒畢業的工讀生
我什麼都不會作 我只作1.9的工作呀
這不是你們面試進來的門檻嗎
我可沒有愧對公司 你花錢請我的這八個小時我沒有昧過良心
但你休想在我下班還要我假裝牽掛著工作要我裝出噁心積極的樣子
拜託
我的人生不是你花1.9買下來的!

不是我是勢利眼 不是我現實
但公司沒再跟我客氣的不是嗎?
我他嗎做的死去活來的時候誰看到了嗎?
現在我準時下班 對不起你了嗎?
在主管面前裝得唯唯諾諾 下班了多待他個幾小時
為的是什麼?
不就會了錢 跟老闆的賞識嗎?
不過我告訴你
這兩個我現在都不需要
我知道我在做的要死也不會加薪
因為我只是個可以好好壓榨當正職用的求學中工讀生
經理賞不賞識我 我更不在意了
這些擅自賞識 擅自要員工 學習多一點經驗的主管們
體諒過這些員工下班後還有自己的生活嗎?
你憑甚麼認為員工下班還得為公司進修學習
你有沒有想過這些小老百姓下班之後還得辛苦的騎20分鐘的車去學習
每個學期還得辛苦的利用自己僅剩的時間讀書作報告?
我可以這麼說 我接受你的任務算你幸運 沒有的話也沒欠你

我受夠你們這些他媽的自負的小人
少在我面前裝得多偉大裝得多有責任感
你心裡要的難道我會不知道?
我胚!
沒有好處就少跟我說那麼多

我沒有偷懶沒有逃避
我只要求1.9的工作內容
我不是白痴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